耽美王道。:

由于黄濑这段时间工作量比较大,事务所决定放黄濑半天假,让他休息一下。
黄濑疲惫的回到家中,本想泡澡放松一下,但不知不觉就在温暖中睡着了。另一边青峰训练完成后,不由得在回家的路上想〔黄濑,那家伙现在在干嘛?有没有吃饭?〕想着想着已经到家了,刚想用钥匙扭开门,却发现门很轻松的就开了。“黄濑,你在?”青峰紧张的问道。但屋里却黑着没有一点光亮,就在这时忽然听到浴室隐隐约约地传来流水声,急忙走去,打开浴室门,里面的雾气渐渐散开,原来黄濑在里面泡澡睡着了。青峰松了口气,看着眼前的人,缓慢地把人从水里拖出架在身上,轻轻地帮他擦洗干净。这时的黄濑就像刚刚晒完太阳的慵懒的猫儿,缓缓睁开眼睛:“唔……小青峰!你回来了~嘿嘿……”但又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“噗,笨蛋吗你!”青峰看着怀中的人眼中却充满了宠爱,把人抱进卧室,相拥而睡。
“晚安~”

评论
热度(6)
©安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