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:

2014就这样啦!在奇怪的道路上越跑越远了。今年在舒适区域以外,画了男性,也尝试了别的方法来画。这些都要归功于JOJO大法。谢谢各位陪伴我过了一年,还有一起蹲JO坑的伙伴们,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!明年我也会一直努力的!


以上是在微博上的话。


在LOF这边的话,还有些别的想要感谢!关注我的各位,大概是因为某一张两张比较对胃口,然后我真的不是那种稳健型的选手。所以在我画得伤眼时也爱我真是太好啦!


明年的话,除了结构基础这类东西需要认真练习之外,希望自己可以再多看点书,然后画点更内里一些的东西。

那么明年大家一起努力!

评论
热度(177)
©安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