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王道。:

“粑粑麻麻,我要娶小巨巨!”
艾伦一个白眼丢过去
“你不是经常说吗,今天这么隆重干嘛?”o( ̄ヘ ̄o#)
旁边看报纸喝咖啡的兵长瞥了一眼,继续喝咖啡
“我···我把小巨巨弄怀孕了···”
“神马!!!!(⊙o⊙) 利威尔管管你的好儿子!!!(┙>∧<)┙へ┻┻”
瞥一眼“눈▽눈b干得好,不愧是我儿子!”
“(┙>∧<)┙へ┻┻ 尼玛你都在教些什么啊!!额···不对,利小艾这么小怎么会把小巨巨弄怀孕?”
“我···我昨天亲了小巨巨一下,他··他吐了o(*≥▽≤)ツ好害羞好害羞~~”
“······”
“······”
异口同声“是被你恶心的吧!!! (┙>∧<)┙へ┻┻ ”
【╮(╯▽╰)╭纯洁的娃】

评论
热度(6)
©安珜 | Powered by LOFTER